一、组织机构图


组织机构图.png


二、馆领导

1、白学娟(馆长):主持图书馆行政工作,负责图书馆发展规划、目标责任管理、部门及岗位设定、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经费预算及开支管理、项目管理、职称评定、数字资源采购、部门工作协调、博物馆管理等工作。分管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办公电话:88387102)

2、刘筱彤(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主持图书馆党务工作,负责图书馆党委、纪检、领导班子及职工思想政治、统战、行政党务宣传(图书馆发言人)、保密、职工年度考核、离退休、行政业务工作检查及督导等工作。分管图书馆办公室。(办公电话:88387100)

3、陈建华(副馆长):负责图书馆分工会及二级教代会、读者服务、网络及信息化建设、学生勤工助学、物资设备、馆舍修缮、安全与消防等工作。分管读者服务一部、读者服务二部、网络技术部。(办公电话:88387103)

4、韩永青(副馆长):负责图书馆统计、文献资源建设(含纸质资源、数字资源)、信息咨询服务、读者服务、宣传推广、学院分图书馆资源建设及业务指导、读者培训、校图工委秘书、图管会管理、职工培训及学术交流、科研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分管文献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读者服务三部。(办公电话:88387103)

三、队伍状况

目前,图书馆正式职工共有76人。其中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人员34人,拥有高级职称人员26人,约占34%。为了更好地完成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高水准的读者服务工作,图书馆一直都比较重视馆员的继续教育。经常派出馆员外出参加培训、研讨会、参观考察、业务交流,也邀请专家来馆讲座,以不断提高馆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具有合理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学科背景和业务层次,能够适应数字化图书馆发展目标要求的馆员队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