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自建馆以来,承蒙社会各界关爱,惠赠各类图书,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继续加强学校图书文献资源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与科研,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校友及本校师生发出图书捐赠倡议。本馆会对受赠图书进行认真细致地审核、整理,使受赠图书得以最好的收藏、保管和利用。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邮箱:Z0001732@zuel.edu.cn

联系电话:027-88385039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建议使用邮政或顺丰快递)

编:430073


中南大文库


为全面收集和保存中南大人的科研成果和珍贵资料、探究各学科发展脉络与方向,弘扬治学理念、学术思想,激励学科创新,传承大学文化,建立特色馆藏资源,特设立“中南大文库”,并长期向我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文库文献。

中南大文库作为展示校友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窗口,全面收集和入藏本校校友(包括曾在中南大工作或者学习过的校友)的学术类研究成果。成果以正式出版的著作(含著、编、译等)为主体,兼收杰出校友的手稿、讲义等非正式出版资料,以及针对我校学科、学者的学术思想研究、校史著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