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口述历史协会捐赠了《镇海楼上逐旧梦》,共计2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东北大学1972-1976级同学百年校庆纪念文集编委会捐赠了《白山黑水绽芳华》,共计2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何高峰捐赠了《警惕“灰犀牛”》,共计2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王洪泉捐赠了《一书便知不当得利与权益》,共计2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马学荣捐赠了《破产法的逻辑与限制》,共计3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郭道扬教授捐赠了《企业会计管理系统理论与操作研究》,共计3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陈勇捐赠了《中国当代微型小说百家论(第三部)》等,共计2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钱润光捐赠了《抗日名将孙渡》,共计1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姚会元教授捐赠了《辛亥武昌首义研究文集》等19种图书,共计19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黄洪波老师捐赠了《未来简史》等2种图书,共计3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张郁廉捐赠了《白云飞渡》,共计2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郭道扬教授捐赠了《中国會計通史》(精装、平装)2套图书,共计24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王天仁校友捐赠了《工会主席》等6种图书,共计10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赵俊锟捐赠了《习近平在福州》等6种图书,共计6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梁凌捐赠了《益路前行》,共计2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钱学峰教授捐赠了《国际贸易学》等2种图书,共计4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齐兰校友捐赠了《当代垄断资本金融化研究》,共计10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产耀东校友捐赠了《飞地经济实践论》,共计200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陈旭明校友捐赠了《“套路贷”涉刑案件辩护实务》,共计200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王健校友捐赠了《烟火乡村》,共计200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赵德馨教授捐赠第四批图书《荆楚文库》等72种,共计99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黄学湖教授捐赠了《书法哲学概论》,共计10册。感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