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CASHL十九周年庆免费活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庆祝CASHL服务开通十九周年,我馆配合CASHL管理中心定于2023年3月17日-3月29日开展周年庆全国免费优惠活动我校CASHL注册用户通过CASHL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的文献传递申请可以享受如下优惠:

CASHL馆藏期刊文献传递:10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含部分章节复制及借阅):100%补贴。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说明:CASHL大型特藏文献不在本次优惠范围内

注册与申请CASHL文献传递流程要点提示:

1. 新用户请在CASHL(开世览文)主页右上角点击注册进行注册http://www.cashl.edu.cn/

2. 注册表中开户(单位)”一栏请填务必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院名称+申请人真实姓名”“证件号码”请务必填写学号或工号;如填写无误,不用到馆即可在线获得确认。

3. 账户经我馆确认后,读者点击链接即可进入CASHLhttp://www.cashl.edu.cn/检索文献与提交申请。

4. CASHL收到请求后,将电子版文献直接发送至用户账户及邮箱。我馆收到纸质版文献后,将在图书馆文献传递QQ群发布取文献通知。

5. 咨询电话:88385587 徐老师;网上咨询请加入图书馆文献传递QQ群2群(1群已满员)(群号963299624,上班时间可咨询):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23年03月17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