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奖金到位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向纯仪)由我校法学院秦祖会同学、金融学院杨育蓓同学和林思琪同学组成的本科生组代表队和公共管理学院赵欣雨、项琴、杨珂三位同学组成的研究生组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了2022528日至29日举行的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两支队伍的同学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最终从全国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本科生组一等奖、研究生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3228日下午,大赛支持单位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EPS数据),在履行完所有财务手续后,专门为获奖同学送来参赛奖金。颁奖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馆长黄金初、副馆长陈建华、副馆长韩永青、大赛指导老师杨小玲和EPS数据代表黄娟女士参加了颁奖仪式,白学娟书记和黄金初馆长代表图书馆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EPS数据代表黄娟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三千五百元奖金(一等奖两千元、二等奖一千五百元)。

白学娟书记、黄金初馆长对EPS数据支持举办本次信息素养大赛表示了感谢,对获奖同学们表示了祝贺。本届大赛由于疫情影响,比赛周期漫长、赛程复杂,线上比赛难度大、要求高,同学们在全国财经高校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非常期待在今后举办的信息素养大赛中,我校学子能够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