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刘爽)2023年2月24日上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川、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兴永组成的学校考核组对图书馆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川主持,全馆71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考核测评会议。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川就考核测评会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本着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德、能、勤、廉、绩”五个方面标准,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全方位评价图书馆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接下来,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馆长黄金初、副馆长陈建华、副馆长韩永青四位同志分别本着实事求是原则进行了个人述职。

白学娟书记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聚焦主责主业,践行一线原则;坚持大抓基层;提升党建引领力;加强阵地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平安图书馆”;筑牢廉政防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图书馆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方向。  

     

黄金初馆长从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大方面对图书馆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管理、巡视整改、项目推进等角度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年工作规划。

   

陈建华副馆长从党的高质量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提高读者服务质量、工会工作、廉政教育等角度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未来工作计划。

         

韩永青副馆长从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廉洁自律、创新组织机制、强化资源支撑、聚焦“双一流”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打造书香校园、加强档案规范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分管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

          

最后,考核组组织民主测评,参会职工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方式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