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2月15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部主任、支部书记及40岁以下馆员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对图书馆领导班子2022年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结合个人工作和实践体会,重点围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中的“六个带头”,从图书馆党建工作、文献资源建设、馆舍服务设施、馆员学习培训、宣传推广、工作流程改进、人事管理、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们对与会人员的发言做了详细的记录,耐心细致回应可大家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氛围热烈融洽。白学娟书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青年馆员们提出了的殷切期盼。她表示,图书馆领导班子将全面吸收意见建议,逐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把大家对图书馆的期望变成切实的举措和扎实的成效。她希望各位年轻馆员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图书馆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