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到首义校区图书馆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爽)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广大师生的良好学习环境。2月13日上午,黄金初馆长、党委白学娟书记、陈建华副馆长、韩永青副馆长一行到首义校区图书馆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馆领导对首义校区图书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着重检查了职工到岗、设备设施、阅览环境、消防安全、读者服务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和阅览室老师就开学各项工作的汇报,对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馆领导要求图书馆各部门多措并举,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环境。全馆工作人员要坚持“读者为本、质量至上、主动作为、满意为要”的服务理念,为读者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知识信息服务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