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顺利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鲜冉)在校工会指导和图书馆党委领导下,2022年11月25日上午,图书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南湖校区图书馆圆满完成。

选举工作由图书馆“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设置四个选举小组,实行等额选举。根据工作安排,各选举小组于当天上午8点30分同时开展选举,共选出27名代表,报图书馆党委审批并进行全馆公示。

此次选举工作是图书馆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的一次民主选举活动,对于图书馆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将在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积极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