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学娟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解读”专题党课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11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为图书馆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解读”专题党课,图书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副部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秘书参会。


此次党课围绕深刻认识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其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白学娟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构成和框架,以思维导图的形式为大家详细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她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切入点,具体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


最后,白学娟强调图书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信仰、厚植人民情怀、牢记实干兴邦、增强斗争意志四个方面为着力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提出,全馆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