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类文献检索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1中文法学论文

主要可通过本馆已购的CNKI中国知网学术文献总库、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维普知识资源系统(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中国司法档案数据库(江津卷)(一期+二期)、月旦知识库等进行检索。

2中文法律法规、案例

主要可通过本馆已购的北大法宝法律数据库,威科先行人力资源、法律、财税信息库,Westlaw China万律法律文献库进行检索,同时也可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中国法院网等免费资源检索。

3外文法学论文、案例、法律法规

主要可通过本馆已购的国外三大法律数据库:Lexis Advance US法律数据库、Westlaw Classic法律在线数据库、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进行检索

Heinonline知识产权法律文献数据库可检索知识产权相关资料。

IBFD Tax Research Platform(全球税务、税法研究数据库)可检索国际税收、税法的相关资料。

EBSCO ASC+BSC全文期刊库也可检索一些法学方面的论文。

ProQuestPQD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可检索国外的法学学位论文。

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可检索国外法学论文中有影响力的权威学术论文。

4法学图书

可以利用馆藏目录检索本馆图书,也可以通过读秀知识库、超星发现系统、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查找电子图书。

通过本馆购买的金图外文图书七千册检索有关的法学外文图书。

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的子库Legal Classics 法学精品文库,可查找法学原典。

中美百万册数字图书馆可查过了版权保护期的中外文法学图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