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到两校区图书馆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18

(通讯员 刘爽)为切实加强图书馆暑假期间安全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6月28日、29日下午,图书馆黄金初馆长、白学娟书记、陈建华副馆长、韩永青副馆长一行对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图书馆开展了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馆领导一行对两校区图书馆各阅览室、自习室、机房、办公区域及两校区图书馆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水电、门窗等设施的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查,并与工作人员和各阅览室老师进行充分沟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馆领导重申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两校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巡查不留死角,要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图书馆将认真执行学校有关规定,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暑假安全工作,为读者提供高水平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