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93

(通讯员 彭婷)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图书馆于616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领导、各部主任、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与12位读者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白学娟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白学娟书记首先对读者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读者们畅所欲言,为更好推进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读者代表们踊跃发言,紧紧围绕资源建设、图书借阅、座位预约、电子资源使用、空间改造、环境改善、设备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大量意见和建议。馆领导和各部主任认真听取了读者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不断进行改进和完善。


 

随后,馆领导针读者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意见进行研究梳理,提出整改举措,积极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为师生读者纾困解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读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