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8


(通讯员 彭婷)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图书馆于525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馆领导、图书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正副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白学娟书记主持。

会上,白学娟书记希望图书馆党建工作在支部调整、配齐支委后更上一层楼,并从加强学习,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等四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


白学娟书记传达了学校书记奋进项目精神,从图书实际工作出发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明确思路,初步确定项目方案。她提出要从夯实基础服务、深化学科服务、推进阅读推广、优化信息咨询服务、加强业务学习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创建党建品牌、提升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随后,白学娟书记从党员巡查、关注读者反馈、梳理部门工作等方面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黄金初馆长作总结发言。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日常管理的精神。他要求全馆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实行教职工健康监测日报制度、到岗情况日报制度、离汉(返汉)申请审批制度以及离汉(返汉)登记备案月报告制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