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OpenData数据平台(中国开放数据)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544

链接地址:https://www.cnopendata.com/

试用期限:2022年5月2日至2023426

访问方式:IP登录

数据库简介:

CnOpenData数据平台(中国开放数据)是覆盖经济、金融、法律、医疗、人文等多个学科维度的综合性数据平台,并持续提供个性化数据定制服务。现已上线46个专题数据库,涵盖专利数据、上市公司数据、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分地区数据、交通数据、气象数据等多个方面,数值型数据和文本型数据并存。本平台集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专业度极强的数据整合能力、强大的学术性支撑于一体,为各领域中不同主体的研究决策提供优质、专业的数据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