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图书馆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严珊)2022419日,值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第17届读书月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活动之际,图书馆第一、二、三、四支部党员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了“光辉的历程:在近代文献中探寻党代会历史”特色专题展览布展,在布展中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副馆长陈建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专题展以历史文献为支撑,从特定的角度回顾历次党代会的时间、地点、背景、内容等,展示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一大至中共七大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成就与经验。党代会是党内各方面代表的大聚会,是代表们展现性情和才智的大舞台。他们在这里交流思想、碰撞火花,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党代会是党的发展历程中标志性的事件,每一次党代会都曾深刻影响了中国的走向。

 

图书馆推出该专题展,旨在让读者深入了解中共历次党代会的情况,更好地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激励读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不忘初心,品学兼修,砥砺成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