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14


(通讯员 彭婷)为扎实做好图书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工作,2022年1月5日至6日,我馆分别召开了高级职称馆员、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以及正副部主任、支部书记座谈会,集中听取大家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图一:15日上午召开高级职称馆员、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图书馆领导班子2021年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结合个人工作和实践体会,重点围绕《2021年图书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五个方面内容,从图书馆党建工作、文献资源建设、馆舍服务设施、馆员学习培训、宣传推广、工作流程改进、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二:16日上午召开正副部主任、支部书记座谈会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回应与会人员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氛围热烈融洽。白学娟书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图书馆后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图书馆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重点、深入研究,有针对性地形成整改方案并逐步落实、及时反馈,把大家对图书馆的期望变成切实的举措和扎实的成效,齐心协力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