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下属学生社团获得2021年品牌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11



(学生通讯员 李杨)为响应学校号召,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实施细则》要求,我校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下属的“文物鉴赏与讲解协会”积极参与申报以“回望百年峥嵘路,筑梦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学生社团品牌项目。

2021年12月9日,李杨、孙康乘、郝宇馨三位同学分别于文波楼109、110室进行了“泉境谈珍—博物讲解系列大赛”和“红色金融进党课”项目答辩。

李杨同学向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对“泉境谈珍—博物讲解系列大赛”项目的内容和可行性做了简要说明;郝宇馨同学就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

 孙康乘同学向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对 “红色金融进党课”项目的内容和预期成果作了具体说明,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

 经过项目申报书和项目答辩两项综合评分,最终“泉境谈珍—博物讲解系列大赛”和“红色金融进党课”均成功立项。其中,“泉境谈珍—博物讲解系列大赛”项目荣获一级立项,“红色金融进党课”项目荣获三级立项。

文物鉴赏与讲解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博物馆与讲解文化在校内的传播与传承,并在此基础上融入时代精神。如今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倾注了社团所有同学心血并融入红色文化的两个项目能够助力校园内红色教育的推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