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顺利完成洪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3

(通讯员 彭婷)2021年12月1日是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按照洪山区选举委员会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馆被设为第十四选区第三十选民小组(图书馆)投票站。图书馆投票站设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共有83名选民参加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活动,本次选举活动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投票日上午9点15分,选民们佩戴口罩进入信息核对区核验选民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会场隔位就坐。

上午930分,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介绍了有关选举工作情况以及选举中应注意的事项。

 

在领取到选票之后,每位选民都按照选票填写规范认真填写选票,在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工作结束后,选民依次退场。监票人杨小玲、计票人鲜冉和刘佳宇负责开箱收集选票、汇总数据统计和上报结果等工作。

为充分保障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保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图书馆党委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成立图书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工作组。在学校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图书馆党委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于11月29日召开了选民小组选举工作会议,会上白书记从指导思想、人员安排、换届选举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本次选举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图书馆党委统筹规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在前期做好选民资格审查、登记,全面介绍代表候选人,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发放选民证和委托证,提前领取选票,布置投票站会场,准备防疫物资,组织正式投票选举等工作。在换届选举工作的各环节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工作,为顺利完成换届选举活动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