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组织党员下沉学校宿舍区开展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胡志高)为切实提升在校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保障广大在校学生的财产安全,11月20至23日,图书馆党委组织党员下沉滨湖和中区学生宿舍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滨湖和中区有2000多间学生宿舍,住了近万名学生。为增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在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同志的带领下,21名党员老师利用周末或下班休息时间,两人一组,以每间寝室为单位,为广大学生耐心讲解防电信诈骗的惯用伎俩和相关法律常识,并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不要轻信打款转帐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经过党员老师们的仔细讲解,学生们对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有了更深的认识,防诈骗能力大大提高,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也会帮助身边人增强抵制新型网络诈骗的“免疫力”,不给犯罪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此次党员下沉活动积极响应图书馆党委的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真真切切地把为民办实事落实落细。白书记表示,图书馆党委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