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1年女工活动暨第二届女工摄影比赛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0


(通讯员 鲜冉)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创新女工活动形式,增加活动趣味性,图书馆分工会在党委领导下,于11月25日组织全馆女职工赴鄂州市梁子湖绿道徒步,并开展了图书馆第二届女工摄影比赛。

图书馆女职工在梁子湖绿道合影

 

梁子湖地处湖北省鄂东南地区,地跨武汉市和鄂州市交界处,为湖北省第二大湖泊。本次徒步的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镇环湖绿道,是基于梁子湖水系连通工程和水生态修复工程基础上的环湖交通设施,宛如一条玉带蜿蜒起伏,将梁子湖区的五个乡镇美丽乡村融会贯通。女职工们漫步在环湖绿道,闻鸥鹭轻鸣浪淘拍案,观鱼翔浅底鸭子戏水,一边呼吸生态湿地的清新空气,一边寻找角度拍摄作品。

去年图书馆第一届女工摄影比赛得到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因此分工会今年继续组织了第二届赛事。图书馆党委高度重视女工摄影比赛,为此专门成立了以黄金初馆长为组长的评委小组,对收到的28张优秀摄影作品进行评选。评委小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共六张获奖作品,由图书馆分工会给予相应的奖励。


图书馆领导为获奖女职工颁奖


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现了梁子湖地区的人文美景,也记录了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女职工们不仅亲近了水域湿地,身心得到放松,而且深入到生态农村,见证了乡村振兴的成果。多次感慨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是乡村绿色发展的天然优势与宝贵财富。


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211129


 一等奖作品《包容》(拍摄者:李雍雅)


二等奖作品《锦绣湖光》(拍摄者:王世兰)


 二等奖作品《闲适》(拍摄者:严珊)


三等奖作品《碧湖印象》(拍摄者:贺芳)


三等奖作品《蓝白之间》(拍摄者:彭婷)


三等奖作品《通往幸福之路》(拍摄者:李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