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w japan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https://go.westlawjapan.com/wljp/app/signon/trauth?sp=ZhongnanFL-2

试用期限:20211124-20211231

访问方式:IP访问+账号登录

账号1ID: 3943490  密码:ZUELEDU1

账号2ID: 3943491  密码:ZUELEDU2

数据库简介:

Westlaw Japan日本法律信息数据库是汤姆森路透法律信息集团与日本最著名法律专业出版社新日本法规出版株式会社合作提供的日本法律综合服务系统。Westlaw Japan结合了世界领先的Westlaw法律信息平台的技术和经验,并依托新日本法规出版株式会社几十年来所积累的庞大的法律信息,由法官、专业律师以及经验丰富的编辑专家组成的编辑团队,对日本的法律法规以及判例加以编辑,为日本法律执业人士提供的最全面的日本法律综合服务和高度的法律信息增值服务。Westlaw Japan深受日本本地及海外用户的欢迎。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日本法数据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