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十四届馆员大会暨团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柴杨航)11月11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第十四届第一次馆员大会暨团日活动在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新一届图管会学生馆员对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及服务、图管会职能及活动的了解,促进成员交流沟通。图管会主席刘晴主持图管会第十四届第一次学生馆员大会,图管会团支书韩欣珂主持“缅怀先烈 心系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图管会全体成员、图书馆王中婧老师、校社团管理部出席本次活动。

 

在开场简短的抽奖暖场环节后,图管会主席刘晴对新一届学生馆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概况、馆藏资源及借阅规则,并说明了图管会学生馆员在南湖、首义两校区图书馆开展咨询台值班工作的注意事项。

 

办公室副部长朱冰,管服部部长童真澄,宣传部部长杨睿中,策划部部长王祎诺依次上台介绍图管会各部门职能及分工。朱冰详细介绍了办公室工作及评优考核标准,强调各部门之间有效沟通和协作的重要性。童真澄简述了管服部职责及人员构成,并介绍共享书吧活动,鼓励新成员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杨睿中介绍了宣传部职责及人员构成,并对图管会新成员表示欢迎。王祎诺策划部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南书话活动做了具体说明。最后,由刘晴介绍图管会重大活动事项,鼓励新成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图管会每项活动,收获充实美好的工作经历。

 

团支书韩欣珂主持开展以“缅怀先烈 心系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详细介绍了“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分享了近代英雄烈士的感人事迹,活动通过视频展示问答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获得深度学习体验

 

随后,在轻松有趣的自我介绍中,图管会新成员们相互熟悉,现场氛围温馨融洽。图管会主席刘晴寄予全体成员诚挚祝福,她表示图管会是个温馨包容的大家庭,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在这个集体中点亮新技能,结交好知己。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第十四届图管会第一次馆员大会暨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第十四届干部名单


主席:刘晴

团支书:韩欣珂

副主席:吴宛鸿

 

办公室

部长:王婧博

副部长:朱冰 叶子蕤 张语桐

 

宣传部

部长:杨睿中

副部长:董泽浩 王晨雨 于羿

 

策划部

部长:王袆诺

副部长:孙瑞曦 顾秀云 程全

 

管服部

部长:童真澄

副部长:王泓淋 万煜伟 袁家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