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组织观看《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刘佳宇)926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观看了2021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馆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学娟书记主持。


 

  

白书记在会上强调:图书馆党委严格按照学校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聚焦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优化育人环境,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全馆党员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共同营造全馆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别必雄、潘启胜、王军娥、林长洲、刘菊生5名党员领导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详细讲述了他们因理想信念丧失,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为全馆党员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廉洁底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时时警惕,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