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检查图书馆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陈峥)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借阅环境,9月2日、9月6日黄金初馆长、白学娟书记、陈建华副馆长、韩永青副馆长对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和首义校区图书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馆领导一行对两校区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各阅览室和办公区域,仔细查看了职工到岗情况、硬件设施、阅览环境、卫生状况、消防安全等新学期读者服务准备情况。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馆内灯光照明、插座、阅览室屋面漏水等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馆领导强调新学期图书馆全体员工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并希望各部门员工在新学期要立足岗位、找准服务的切入点,探索创新,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全校师生创造更为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