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举行“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77日上午,图书馆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 “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并对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馆长黄金初,副馆长陈建华、韩永青及全体成员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白学娟书记主持。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图书馆人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担责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图书馆党委开展此次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47份投稿,经层层筛选,共评审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典礼上白书记宣读了24位优秀征文的名单,并向获奖党员表示祝贺与鼓励。随后,馆领导为获奖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白学娟书记对本次征文活动作了总结,向全体党员的支持与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中代代相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