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主任与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李晓昭)202116日上午830分,图书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部主任与支部书记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全体馆领导班子、各部主任与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五个重点方面展开。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2020年图书馆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刻把握践行四个变”“六个好建设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圆满召开图书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多项工作深受好评,充分展现了图书馆的良好形象。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图书馆的整体工作作风、人才建设管理、“书香校园”建设、数字资源管理、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畅所欲言。 

馆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对大家的真诚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馆领导表示,大家提出了宝贵、务实的意见,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有益的帮助,领导班子将认真汇总整理,充分吸纳进对照检查材料。今后我们将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带领全馆职工努力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