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测评及党委白学娟书记试用期考核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陈峥)1月8日上午,由姚莉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和法硕中心刘翔老师组成的学校考核组对图书馆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进行测评、对图书馆党委白学娟书记试用期工作进行了考核。会议由姚莉副校长主持,全馆83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姚莉副校长将本次测评的原则、程序、要求等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公正公平实事求是地全面评价图书馆班子集体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帮助学校了解图书馆工作状态和发展情况。


 


白学娟书记从“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严格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支持工会和统战工作”等十个方面对图书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20年度自己分管的业务工作;黄金初馆长从“德、能、勤、廉、绩”五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并对图书馆各部门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陈建华和韩永青副馆长作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和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

   


图书馆领导班子述职后,考核组按要求发放了图书馆中层干部测评二维码,与会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对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领导班子测评结束后,学校考核组针对图书馆党委白学娟书记试用期间工作表现,按要求分别与黄金初馆长、陈建华副馆长、韩永青副馆长、各正部主任、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和工作人员代表在4楼会议室进行了谈话。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