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42

(通讯员 封洁)20201223日上午830分,图书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二十九位图书馆教代会代表以及民主党派、学校教代会代表等六位列席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姚莉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在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坚持“书香战疫”,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的重要作用;对图书馆在2020年运动会及气排球等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图书馆人热爱集体、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黄金初馆长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0年图书馆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图书馆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图书馆2021年的工作计划作出了部署。

韩永青副馆长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0年图书馆经费情况说明》报告,并对2020年图书馆财务经费的使用情况作了基本说明。

图书馆副馆长兼工会主席陈建华同志向与会代表作了《“求真、务实”,为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的报告,总结了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所做工作,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希望,并对2021年图书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书馆分工会副主席曹卫华老师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经费情况说明》,校教代会代表邱敏老师报告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图书馆代表团提案的反馈情况,工会主席陈建华副馆长报告了2020年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的提案收集、整理、提交情况。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各项报告,围绕报告内容并结合图书馆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白学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白书记对图书馆分工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对新的一年分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代表的工作给予了殷切希望,并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