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奖金到位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谭睿)我校法学院陈少奇同学、会计学院赵奕卓同学、陶佳文同学组成的中南大代表队在1114日至15日举行的“乐研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20201211日下午,大赛赞助商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PS数据公司),在履行完所有财务手续后,专门为获奖同学送来参赛奖金。颁奖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馆长黄金初、大赛指导老师韩永青副馆长、谭睿老师和EPS代表黄娟女士参加了颁奖,白学娟书记代表图书馆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黄金初馆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五千元奖金。

白学娟书记、黄金初馆长对EPS支持举办本次信息素养大赛表示了感谢,对三位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本届大赛由于疫情影响显得尤为特殊,比赛周期漫长、赛程复杂,线上比赛难度大、要求高,同学们在全国财经高校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同时,非常期待在以后举办的信息素养大赛中,我校学子能够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