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图书馆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72

(通讯员 刘佳宇)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营造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129日上午,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集中学习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

纪录片《为了和平》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正是得益于这些英雄,我们才有了如今的山河无恙。通过参加观看活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