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https://www.cambridge.org/core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地址识别,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营利机构,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学习与研究解决方案以帮助人们释放潜能,推动全球学习与研究的发展。剑桥大学出版社2020年出版期刊数量达到410多种,其中300多种期刊被SCI、SSCI、AHCI收录,占比约为73%,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各个学科领域。根据2019年期刊引用报告(2019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 Clarivate Analytics 2020),32种剑桥期刊在36个学科类别排名前10位,19种剑桥期刊在23个学科类别排名前5位,3种剑桥期刊在所属学科类别位居榜首。其中超过70%的剑桥期刊是学协会合作出版期刊,包括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上海交通大学及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机构,不仅保障出版内容的学术权威性,也保证为学协会成员和全世界读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