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组织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101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馆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学娟书记主持。

白学娟书记在会上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全馆党员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共同营造全馆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从五个典型案例入手,通过涉案人员亲口讲述从人民干部一步步踏入贪腐犯罪深渊的犯罪轨迹和心理变化,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德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次提出了党员干部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具体要求。在座党员们均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坚守廉洁底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观看结束后,图书馆党委与图书馆各支部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每位支部书记签署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