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知’相伴,畅游‘知’海”线上培训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湖北省高校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掌握高效的阅读技巧和信息检索方法,提高信息素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特联合中国知网,面向湖北全省高校2020级新生举办“与‘知’相伴,畅游‘知’海”线上培训讲座活动。

    一、活动时间

首场讲座直播时间:10月22日(周四)13:40--18:50

10月22日11月30日,同学们可在中国知网活动平台观看系列培训课程,进行学习。

二、课程内容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活动平台

访问活动官网:https://k.cnki.net/Theme/Index/147,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

 

2、点击“报名入口”后进入报名页面

 

3、注册或登录账号

点击“报名入口”后,会自动弹出注册或登录知网在线教学平台按钮框,可通过手机号注册或第三方账号登录。

 

4、填写报名信息

 

5、参加课程学习

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课程学习。课程学习过程中,可点击右上角的“个人中心”—“已学课程”查看课程学习记录。


此次培训讲座邀请了行业专家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讲座活动,各位同学能从中有所收获,提高自身信息素养能力,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