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家园义不容辞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4月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党委收到了一封来自洪山区关山街道南湖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感谢信。社区向图书馆党委以及党员志愿者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力量急缺的关键时刻,图书馆工会副主席、第三支部党员曹卫华,第三支部党员刘红亮,以及第一支部党员葛妍志愿下沉到南湖社区,配合街道、社区落实小区封闭管理、门栋消杀、宣传引导、巡查服务、采购、搬运及配送物资、关心关爱社区高龄老师等大量具体工作。截止到4月17日,曹老师、刘老师在南湖社区的志愿服务累计时长均已超过55天,葛老师已超过40天。



图:申祖武副校长(右一)同曹卫华(右二)、葛妍(左二)、刘红亮(左一)三位老师合影



图:曹卫华、刘红亮、葛妍老师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保卫家园义不容辞,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收到感谢信时,三位老师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他们说:“何须感谢?作为共产党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他们是图书馆人抗疫的缩影,截止到3月31日,图书馆党委向现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党组织报到和报告的党员人数达44人,参加各级组织志愿服务的党员和馆员共有18人。图书馆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48名党员共计捐款7550元。

不遗余力再坚守,携手共迎胜利日。前期成绩来之不易,后续工作更加艰巨。图书馆党委将继续秉承优良作风,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必胜决心,一如既往的支持南湖社区,支持党员们所在的每一个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