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莉副校长带队到图书馆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刘佳宇)为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830日上午,姚莉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国际交流部负责人一行到图书馆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黄金初馆长、白学娟书记和陈建华副馆长陪同检查。

姚莉副校长一行查看了图书馆入馆测温系统、预约到馆系统、阅览座位标识标牌,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图书馆防疫措施等情况。她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的空间布局和馆内文化建设方面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图书馆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图书馆能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书馆班子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开馆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师生返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