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吴宛鸿)20209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第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湖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宣传推广部叶颖老师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图管会第十三届主席汤凯琳讲话,她对新一届图管会干部提出了期许和建议。在“你划我猜”的暖场游戏互动环节中,四组成员默契配合,激烈比拼,角逐冠军头衔,很快点燃了现场气氛。

随后,由图管会各部门学生干事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张思珍、陈嘉伟、韩欣珂、李炤辰等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分享了自己在图管会的成长历程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在与评委的点评互动中收获新的方向。最后,主席汤凯琳进行活动总结,宣布本次图管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疫情过去,我们重逢于中南大,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攻克团队难题,为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第十三届干部名单

主席:汤凯琳

副主席:陈昕怡  刘纪元

策划部

部长:张思珍

副部长:陈嘉伟 韩欣珂 李炤辰

宣传部

部长:徐兵宇

副部长:孙洁 魏唯 吴宛鸿

办公室

部长:余林昕

副部长:蒲靳易 王志杰 余响

管服部

部长:刘晴

副部长:郭劲同 葛文喆 杨肇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