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Juris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

https://www.juris.de/jportal/portal/page/jurisw.psml?action=JLoginUser&username=Zhongnan

试用时间:

2020.8.14-2020.9.31

开通方式:IP登录

开通内容:

1.Juris学术标准库,涵盖法律各个学科且资源丰厚;

2.Staudinger BGB online---著名的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大陆法系研究民法必看资料。

数据库介绍:

德国Juris数据库是德国最知名的法律信息提供商之一。德国每所法院和欧洲法庭都在使用Juris数据库。Juris的文档中心坐落在法院里,这意味着Juris直接为法院提供信息来源。除司法系统外,Juris的用户还涉及经济学、科学和律所。

Juris的内容由德国法和欧洲法组成,不仅有众多国际性大学和Juris合作,而且国际性公司和律所也是Juris的忠实用户。

内容包括:

·法院判决:超过一百万篇法院判决收录在内;

·德国法律法规

·欧洲法

·文献引用

·期刊:包括10种法律期刊,比如Betriebs-Berater (BB), Deutsche Zeitschrift für Wirtschafts- und Insolvenzrecht (DZWIR), Wettbewerb in Recht und Praxis (wrp) and Wohnungswirtschaft und Mietrecht (WuM)

·评述

·谈判协议合集

·合同程序

·双重征税协定

·行政法规税法

·新闻快讯…


1.png


欢迎大家使用德国Juris数据库!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及北京Wells公司联系。 

Wells公司联系方式: 李双 13122085595  lishuang@wells.org.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