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承奋进一一图书馆召开新老支部委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7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新老支部委员经验交流网络会议,图书馆党委委员、新老支部委员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白书记首先总结了此次支部换届工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她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做好交接及传帮带工作。对新当选的支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不负众望,尽快进入角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在支部工作中,开拓创新,将党建工作与图书馆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作用。

会上,黄金初馆长、陈建华副馆长对图书馆党建工作寄予了新的希冀。新老支部书记依次发表了讲:党委委员第一支部书记黄丽老师总结了自身经验对支部档案留存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二支部书记王中婧老师回顾了自身多年做党务工作的经历,为新部书记鼓劲并提供工作思路;第四支部书记许棠老师则寄语新支部书记,要把“一帮一”资助贫困生的品牌打造得更加亮丽;陈峥、钟雨棋、鲜冉、梁艳琪四位现任支部书记对前辈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在我馆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担当作为,开创图书馆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白书记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支部委员的履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推动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