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跑中南”第三季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0


最美不是四月天,是你低头阅读时的侧脸。202041日至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与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了阅跑中南第三季活动,同学们利用宅在家中的这段特殊时光,或独自,或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品读经典,在岁月中沉淀自己。“阅跑中南”第三季包含两项主题活动:阅读马拉松30天挑战赛和阅跑中南十佳领读人招募。活动期间,共计634名师生读者参与,30天累计发布阅读打卡话题11602条,成功完成30天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的共有282名老师和同学。

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小组的严格评审,“阅跑中南”第三季活动共评选出:“阅跑中南”十佳领读人10名;阅读马拉松30天挑战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完赛奖282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我们将于正式开学后,择期举行“阅跑中南”第三季颁奖典礼暨读书分享会,请获奖同学关注“阅跑中南”活动QQ群通知及图书馆官方活动公告。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阅读是心灵的旅行,30天的阅跑中南之旅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我们的读书之旅从来没有终点。读书是一生的修为,愿我们都能在阅读中找到心灵的桃花源。

 

附:

“阅跑中南”第三季活动获奖名单


一、阅跑中南第三季“十佳领读人”获奖名单


姓名

院系及班级

1

余昇

工商学院教师

2

胡金叶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1903

3

刘玉玲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9级卓越班

4

田莎莎

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1801

5

韩壹婷

注会1801

6

杨诗雅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1905

7

骆澜溪

统计与数学学院金数1801

8

徐若然

经济学院经济实验1801

9

李秋雨

工商管理学院管科1801

10

姜榕应

经济学院经法1901

 

二、阅跑中南第三季“阅读马拉松30天挑战赛”获奖名单

 

姓名

院系及班级

一等奖

卢微羽

刑事司法学院侦查1803

一等奖

程曦

法学院大法1804

一等奖

孙思慧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二等奖

汤凯琳

注会1801

二等奖

靳萧杨

工商管理学院经贸1903

二等奖

梁淑媛

法学院  民商1803

二等奖

刘晴

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类1903

二等奖

王若妍

中韩新媒体学院影像1902

三等奖

郑伊然

大法1804

三等奖

方文欣

会计学院 CPAC1901

三等奖

黄颖洁

法学院大法1808

三等奖

黄妍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903

三等奖

周丹妮

法学院法律史研一

三等奖

何梦茜

经济学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1

三等奖

张子欣

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1902张子欣

三等奖

金丹丹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

三等奖

张敏

公共管理学院劳动关系1901

三等奖

曹莹

财政税收  1905

三等奖

高雪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3

三等奖

韦霖

金融学院金融1907

 

阅读马拉松30天挑战赛完赛名单(按姓名拼音排序):

卜心雨、曹莹、曹智、曾红庆、曾加、曾巧平、曾婉茜、曾艺苑、柴良慧、陈丹妮、陈佳雯、陈巧逢、陈冉、陈睿、陈寿杰、陈思涵、陈思琳、陈文晴、陈笑云、陈奕豪、陈映杉、陈宇凤、陈志辉、陈子懿、程曦、褚天荣、淳紫琪、次仁央吉、崔立娟、崔欣欣、代馨雨、党泽浩、董美珩、董昱辰、董赟、段梦林、段明惠、樊佳艺、方妮、方文欣、冯怡彬、冯语轩、伏小珊、浮绍波、付荣、傅绮玥、高荣、高雪、葛弘景、葛丽娜、葛显勤、顾谦谦、顾颐、关亦辰、郭兵林、郭莎、郭晓楠、郭芷妍、韩亚星、韩壹婷、何俊莹、何梦茜、何潇潇、呼辰杰、胡嘉欣、胡金叶、胡清华、胡舒影、胡雅涵、胡月、黄丹、黄佳佳、黄珊、黄天勤、黄雅卉、黄妍、黄怡翩、黄颖洁、黄媛媛、贾正龙、江海霞、姜艺琳、蒋昊晗、蒋露露、焦育浩、金丹丹、金鑫、靳萧杨、康中骄、柯玉洁、孔繁瑶、李丞铭、李涵妤、李佳慧、李丽莎、李羚源、李龙飞、李梦梵、李梦倩、李倩倩、李秋雨、李小雪、李晓燕、李欣启、李欣懿、李银钊、李映虹、李雨桐、李园媛、李炤辰、连国荣、梁丹妮、梁亮、梁淑媛、梁亚、林佳丽、林鑫鸿、刘晨、刘晴、刘万祥、刘小蕊、刘欣宇、刘歆瑜、刘雅迪、刘叶舟、刘雨乔、刘雨薇、刘玉玲、刘煜、刘圆圆、龙航、卢斌典、卢微羽、路丹、路悦巍、罗惠丹、骆澜溪、骆雨奇、闾莹、吕樊丽、吕婷、马珊珊、马熹、马悦、毛智周、蒙宣云、孟樱楠、母棱、倪新雨、倪子婷、牛楠、潘璐、潘书迪、亓晴、秦松、申燕、沈澳雪、沈佳瑜、沈虞舟、石阳媚、宋安妮、孙萌雪、孙思慧、孙依婷、孙怡凡、孙艺博、孙雨虹、谭红菊、汤凯琳、唐德智、唐家兴、唐梦姮、唐容、唐舒、陶茂琳、涂薇薇、万朝霞、万虹伶、汪佳艺、汪科、汪紫荩、王成柱、王丹、王贵瀚、王佳、王杰、王丽、王璐祎、王渠成、王若妍、王杉杉、王姝、王庭宜、王亚琳、王晏婕、王逸扬、王泽婷、王子行、韦霖、魏楚怡、魏夏、文涵子、文钦、吴晨江、吴佳慧、吴龙媛、吴姝臻、吴思婷、吴文骄、吴莹、武光会、夏可、谢丽文、邢质彤、徐海坤、徐佳卉、徐培婷、徐瑞菁、徐若然、徐若轩、徐张欢、徐震宇、许嘉欣、许诗捷、薛陈可馨、薛锐锋、严竹霄、杨留筛、杨钰莹、姚佚欣、伊帕尔古丽吐尔孙江、于佳慧、于坚、余昇、余亚萱、俞一飞、袁婉、詹梓婵、占剑邦、张承雯、张达成、张含、张杰、张美玲、张梦婷、张敏、张楠欣、张瑞娜、张思珍、张廷方、张婷婷、张馨书、张璇、张祎明、张艺馨、张颖、张子欣、赵彬燕、赵洁、赵敏洋、赵琪玲、赵艳芳、赵怡然、赵媛媛、赵泽凯、郑文洁、郑欣尔、郑伊然、郑伊雯、郑雨青、钟雯、周丹妮、周慧敏、周杰、周叔婉、周圆、朱淦霖、朱培瑶、朱睿葳、朱郅玲、庄林菊、卓巧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