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第六届“印象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

摄影,定格时光,记录喜怒哀乐,记录四季变换,记录每一个令人怦然心动的瞬间,让记忆历久弥新。2020年读书月印象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评选结果于68日揭晓。

2020年之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举国上下同心抗,方舱医院里的读书哥让我们感受到从容和宁静,雪山顶上的读书女孩让我们看到青春最好的样子。不论何时何地,阅读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摄影大赛以“我的战‘疫’记忆”为主题,鼓励读者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全民战“疫”期间与读书、学习、成长有关的人、事、物、景,保存特殊时期的战“疫”记忆。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及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内容积极向上、构图多样、视角新颖,记录了读者在疫情期间阅读与生活的美妙瞬间。摄影大赛已评选出获奖作品10幅(组),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以上获奖作品将于6月份通过图书馆官方网站、图书馆官方微博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展出,同时将刊载在馆报《图书馆与读者》,并用于图书馆及学校的宣传和公益性活动。




2020年读书月“印象图书馆”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史思雯《静坐》、《书中自有黄金屋》

二等奖:

蒋莎莎《学而不殆》《临摹》《读者》

刘璐璐《开学啦!》

王若妍《书卷多情似故人》

三等奖:

韩亚星《春光无限好读书》

黄晓萌《阅读传递战“疫”力量》

李欣启《开馆第一天》

申燕《网课大学生的小小期盼/空荡商场》

田雨《疫情下的图书馆》

叶力铭《我的战“疫”记忆——业精于勤》 

2020年“印象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将于正式开学后,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请以上获奖同学关注邮件及短信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20610


获 奖 作 品 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