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网络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4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网络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图书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纪检小组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委员、馆长黄金初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从监督的角度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具体要求;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领推进2020年学校重点任务提出的各项要求。

白书记对图书馆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图书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图书馆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推动图书馆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白书记强调图书馆各支部及每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围绕栾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和六个着力开展工作。她要求图书馆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为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最后,会议讨论了图书馆对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战的下一步工作思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