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疫一线募捐物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293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敌忾同仇,与子同泽!

作为一名留学生,祖国一直是我们强大的依靠;而此时此刻,当祖国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更应该义不容辞尽自己所能,帮助祖国早日渡过难关!无论有多少困难在前方等待,我们都将不改初心,一往无前!

                                  ——转自一位留美中国学子朋友圈

 



庚子鼠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海外学子胸怀家国、心系湖北、情系武汉。得知国内防护物资匮乏,为援助舍一己安危守一方平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及费城五校联盟的留学生们,自发组建物资筹集募捐小团队,他们第一时间制订计划,成立募捐小组,由活动发起人负责各地相关捐赠事宜:

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的许棠老师、肖春杨老师负责联系武汉医院工会方,采购物资监督并运送至医院;由杜睿思、王瑞妮在纽约进行宣传和募集;费城则由李世丹、王唱宇、胥艺林负责。





捐赠策划书及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宣传海报

疫情当前,各界驰援。情系灾疫成了你我共同的心声,大爱无疆诠释太多的感动!21日起,陆续收到来自美国华人、留学生、美国友人的爱心募集资金40955元,用于购买防护服、护目镜、牛奶、方便面等物资,送到战斗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赠海报



武汉协和西院捐赠海报

 

此次募捐活动,第一轮募集1.3万元人民币,购买匈牙利医用防护服100件,定向捐赠武汉协和西院,其中50俄罗斯在途;第二轮募集1.8万人民币,购买韩国医用防护服100件及护目镜,定向捐赠武汉市第一医院;第三轮募集8755.00购买方便面及牛奶,定向捐赠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配送中。

武汉市第一医院接收




物流发货


一医院接收捐赠函




  


匈牙利防护服发货、物流信息及武汉协和西院物资防护服接收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物资购买清单


武汉市第一医院护目镜接收 


抗击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作为党员,许棠和肖春杨不忘初心,与海外学子一起积极投入到募捐活动中,在组织募捐活动的同时参加捐款,其中许棠老师捐款1200元,肖春杨老师捐款200元,履行党员义务,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第四党支部

2020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