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培训通知| Lexis Advance法律数据库介绍及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1


时间2019.10.9(周三)  14:30—15:30

地址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LexisNexis培训师

培训内容: 

如何更快的上手最新Lexis检索平台,充分运用其五大功能,更轻松快捷的掌握更多法律资讯!

1.认识LexisNexis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了解简洁检索框,全库一站式检索查询。

2.利用LexisNexis数据库自由设定搜索范围,筛选组合词条。找到法律论文撰写、课题研究的期刊文章。

3.利用人工智能问答 Lexis Answers,帮助您做更深入的检索。

4.利用特有的谢泼德引证服务Shepard’ Citations Service:使用独家的网格视图按法院或日期分析模式,运用上诉历史地图(Appellate History Map),以可视化方式快速查看过往案例之间的联系。

5.利用LexisNexis搜索查看某一法律主题的资源。按法律主题浏览,为你提供法律专题资源:选择你关注的法律主题,检索相关文件、添加其为常用搜索条件、查看相关专题总结以及开展一系列其他操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