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视察两校区图书馆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4



(通讯员 刘佳宇)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830日与91日,黄金初馆长、白学娟副馆长和陈建华副馆长带队分别对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和首义校区图书馆的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馆领导一行深入两校区图书馆各阅览室和办公区域,仔细查看了职工到岗情况、硬件设施、阅览环境、卫生状况、消防安全等新学期读者服务准备情况。检查过程中,馆领导事无巨细,从RFID项目的实施情况到首义校区大厅布置改造,再到自动选座系统扫描标识的张贴等细节都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


馆领导强调新学期两校区图书馆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图书馆考勤和请假制度,并希望两校区图书馆员工在新学期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全校师生创造更为舒适的阅读环境,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