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我馆文献传递CASHL集市优惠活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42

亲爱的读者,您知道CASHL吗?用过CASHL吗?CASHL是海量资源,CASHL是优质服务,CASHL是传递世界知识的桥梁!

为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使用CASHL、体验CASHL,最大限度发挥国家人文社科文献保障平台的作用,图书馆配合CASHL文献中心及全国中心馆复旦大学图书馆隆重推出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您不仅可以免费获取所需文献,还能攒积分换奖品哦。

1.优惠服务:从91日-1031日期间,我校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向CASHL华东南地区中心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提交的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均享受100%补贴。注意:代查代检、特藏等特殊文献除外。

2.我校用户使用上述CASHL任意服务可攒积分,积分获得方式: 


CASHL服务项目

积分

备注

新用户注册

10/

 

文献传递

20/

可累计

馆际互借

20/

可累计

 

3.集市兑奖:

优惠期后,图书馆CASHL集市开张,用户拿积分到图书馆CASHL集市(图书馆西廊406)兑换自己喜欢的奖品。奖品先兑先得,兑完为止(具体集中兑奖时间另行通知)。

另,注册与申请CASHL文献传递流程要点提示:

1. 未注册用户请登录我馆“文献传递服务网”:http://library.zuel.edu.cn/5185/list.htm,通过我馆“CASHL文献传递系统”链接在“CASHL直通车用户”里注册,注册前请仔细阅读“注册及申请流程”;

2. 注册表中“开户(单位)”一栏请填务必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院名称+申请人真实姓名”,“证件号码”请务必填写校园卡的学号或工号,如填写无误,即可在线获得确认。

3.账户经我馆确认后,读者在CASHL主页检索到所需CASHL馆藏文献:http://www.cashl.edu.cn/portal/homepage.html提交申请前请注意上文所述享受补贴的范围。

4. CASHL收到文献传递请求后,将文献直接发送至用户电子邮箱。

5. 咨询电话:88385587 徐老师 请加入图书馆文献传递读者群: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199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