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黄建年馆长一行莅临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99

(通讯员 刘佳宇)4月22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黄建年馆长、张国军副馆长等一行莅临逸夫图书馆考察交流,馆领导黄金初、白学娟、陈建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双方就“图书馆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及未来3-5年规划”“图书馆信息咨询团队为学科建设服务经验”“图书馆与校内其他单位合作情况”“图书馆组织学生社团活动经验”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运营及对外宣传工作”这五个议题举行了座谈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考察促进了两校图书馆工作的交流,助力于高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工作的一次良好实践。黄金初馆长表示:财经高校图书馆需通力合作与共享、广泛交流学习与实地研讨,一起推动全国高校图书馆的资源共建共享建设工作,共同应对高校图书馆发展进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会后,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黄建年馆长向我馆捐赠了影印本《百喻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