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46

(通讯员 刘佳宇)2019年3月7-8日,图书馆党总支下属4个教工党支部相继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开展了党员签到、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进行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先进事迹”为主题的专题学习。

 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再次明确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延伸学习了《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基本遵循——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两篇文章,加深了对《意见》的理解。同时,通过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应该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用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活动中,支部党员对中宣部创建主管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讨论交流。第一支部书记黄丽谈到,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支部党员更好地学习交流,加强全体党员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并加入支部学习组。第三支部书记王中婧鼓励各位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开展网上学习,积极参与在线互动和答题活动,把平台学习活动与党员教育、“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