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18年度部门主任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3

(通讯员 陈峥)2018年12月29日,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部门主任述职考评会议。馆领导、各部门主任、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金初馆长主持。

黄金初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图书馆2018年部门主任述职考评规则和要求,强调述职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述职考评交流经验,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凝聚图书馆发展共识。

随后办公室、网络技术部、文献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宣传推广部、钱币博物馆、首义综合部和读者服务部等8个部门主任先后就本部门年度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报告。报告过程中,大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展示成绩有份量,查找不足显真诚,谋划下一步的工作有思路、有举措。部门主任述职结束后,馆领导、教代会代表为部门主任进行了现场投票打分。

黄金初最后在发言中指出,图书馆各部门的总结与个人述职是认真思考、积极作为的结果。各个部门主任对全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既是对本部门工作的梳理和展示,也可以增进部门之间相互了解,更好地协作开展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以此次部门主任述职考评工作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好各部门2019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