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者来我校历史金融货币博物馆参观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18

(通讯员  王舒仪)2018年11月9日,台湾学者、收藏家陈先生等一行在我校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的陪同下前来我校历史金融货币博物馆参观。志愿讲解员王舒仪为他们提供讲解介绍。

在参观过程中,陈先生从自身工作经历与收藏经验出发,多次与讲解员互动交流,并详细阐述了中国银行业发展与变迁的历史,给讲解员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同时为我馆展览布置提供了宝贵建议,开辟了新的思路。学者们结合日常生活,分享了台湾货币发展演变的过程,生动风趣,平易近人,丰富了两岸货币金融文化的融合。

陈先生等一行在参观结束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博物馆建设对于大学生了解货币历史与金融知识的兴趣激发作用与引领导向作用,我馆也将认真听取各方建议,不断学习完善,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扩大社会影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